回顧 金蛋的鵝 方法 二元期權 詐騙




點評:金鵝方法二元期權詐騙 金蛋的鵝方法是二進制飛行員交易軟件的新名稱(原件審查) 該軟件的開發者已經更名為避免負面報導,你會從該網站上看到,還有更多,如果你搜索的審查 在這次審查中,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二進制飛行員原來的審查我將概述的主要問題與此軟件 金蛋的鵝方法聲稱交易二元期權的利潤,但我嚴重懷疑這 首先,永遠信賴自由軟件... ..Even軟件,可對將任何交易平台上微小的百分比漲幅,並沒有指揮昂貴的費用所以問你自己,為什麼是免費的嗎? 99%的時間,它是因為開發商正在與交易經紀人。 交易券商很難吸引足夠的投資者,並會提供任何佣金為新的“登錄窗口”,他們創造。 在許多情況下,該委員會是由新的投資者損失切.. 這意味著,軟件開發人員可以從你的交易獲利,而不需要你購買金蛋的鵝。 但他們會做,如果你的交易失利他更多。 第二個原因我懷疑是...二元期權是非常困難的獲利與。我讀了一些成功的故事小號..但他們肯定是少數。 雖然研究二元期權交易我自己我回顧了十個不同的交易策略。 雖然有些人更成功,其他人沒有辦法,我會永遠建議。 狡猾的二進制券商 它還遺憾地報告說,有假經紀人的上升趨勢彈出與世界各地的地方,你已經couldn噸甚至找到地圖 他們這樣做是為了避免國際法。 還已經有據可查的一些假經紀人這樣做是為了避免返回存款和在某些情況下,這樣他們可以操縱選項的價格有自己的增益。 最令人擔憂的事實 我發現這個軟件是用它與選定的經紀業務。 您需要輸入所有的登錄和密碼的詳細信息為您的交易賬戶.. 發放的用戶名和密碼,包含個人信息。不提證或付款明細帳戶從來都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你是不是只給該軟件完全控制你的交易,但你也讓他們進入你的錢 一旦你知道,開發商將受益於你的損失,並希望您的個人和付款細節來為您交易。它是很容易看到,這不是一個好主意。 如果在起步的二元期權交易設置我的建議是投資最好的訓練,你會發現但不幸的是我不噸有你的建議。 所以,如果你仍然熱衷盡力做一些研究。 如果你有興趣在其他的賺錢方式包括一些其他類型的交易,請訪問我頂系統Page我可以解釋究竟是如何不同的系統能夠而且確實賺錢與所有的優點和缺點,你可以自己決定。那路。 你也可以加入我的郵件列表,新聞和更新的東西,我覺得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