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 portal 89




10個理由為什麼我們是最好的二元期權信號集團在線! 週六,2015年3月28日由邁克爾·弗里曼 我的二元期權的信號服務是最好的,你會發現在這個產業發展情況。 我們不是另一個SignalPush,此信號或信號的That..We是不是假的二元期權自動交易員或“鬼城”的Facebook群組。 我們是真實,因為它得到! 下面讓我們以正視聽。 我知道它那週六市場休市,但事實必須被聽到,現在是一個完美的時間。 我去過在這個行業4年以上,現在,它的時間了二進制交易者的選擇醒來,停止虧損的錢我想探究是什麼讓我們比其他的二元期權的信號服務不同的,更好的騙局,今日,“為什麼 嚇人的競爭性服務/博客/憎恨。我會很高興地討論任何我在這篇文章中提到的理由來支持我的要求,因此,在重新完成後,請務必在下面評論,如果你想挑戰我,讓我們開懷 這為辯論。 我個人相信,我是正確的道路上,我覺得很難相信,有SA正在執行比我的Facebook二元期權信號集團公司,二元期權的信號服務。 不要忘了我是誰的人發送電子郵件時,他們被騙的人。 我所知道的二元期權服務的90%以及它們是如何執行,或者我應該說'表現不佳,以及到底有大部分操作。 為什麼我們最好的二元期權的信號服務網上? 1)在Facebook麥克氏集團是所有成員都能接收現金獎勵時,他們產生了巨大組結果的唯一二元期權的服務。 如果你想邁克爾·弗里曼通過貝寶,西聯匯款,速匯金或銀行電匯,馬上轉移你$ 200所有你需要做的是後上的S組壁5 ITM交易所以我們的交易者可以從信號中獲利的錢 你的,同一天,不問任何問題! 幫助我的成員,並獲得報酬。 2)如果你沒有從一​​個不同的組或服務獲得現金獎勵,我覺得很難相信人們知道貪婪是如何在這個industry..How約$ 1000個現金獎勵,讓我的團隊12 ITM行業在一排 ? 我在過去兩週所支付的$ 1000個分紅兩次,$ 1000秒,因為我成立了小組,很多成員,並作證說,他們一直在支付,馬上,我有快照,真正的YouTube的評論,所有的證據來支持我的索賠 。 3)邁克爾·弗里曼是不貪。 我們不是SignalPush或SignalsThat我們是不是一個騙局自動交易,“賺錢計劃”或任何遠程接近它,我們也沒有一個Facebook組20,000名會員,%90假貨的用戶,還沒有互動,麥克氏集團 是不是一個“鬼鎮”的Facebook群組。 我們是一家貿易商,致力於幫助在這個旅程中對方得逞的。 我們擁有一批來自世界和每一個大陸各地的成員,我們重新都是好朋友。 4)談論SignalPush和其他類似的服務,它們會使你簽訂了多個代理,以便跟踪每一個交易者,它那設計讓你與許多經紀人盡可能為他們的會員的錢註冊一個子公司計劃 如有這麼多的服務。 我知道SignalPush的老闆親自出馬,他是個好人,但他也是貪心在我看來,所以他是沒有對手,因為我們再不能在同一個聯盟。 您可以在蘋果和番茄爛T之間比較,這不是一個公平的比較。 此外,SignalPush和許多服務正在與騙局經紀人。 有些是不受管制的,所以它不噸真的重要,如果他們有1-2個優秀的交易者周圍發出的信號,如果你可以T收回你的錢在年底,它那毫無意義的,較無呢? 5)這是不是假的汽車交易商,這是非常重要的注意的是,技術公司誰創建的自動交易商正在與經紀人,我有證據來支持這種說法。 這就是為什麼我打算永遠不會發布一個汽車交易市場。 我嘗試過,並在這個過程中提出了很多捐贈給慈善機構,但它無路可走與二元期權成功,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可靠的長期解決方案。 6)與大多數二元期權的服務,你將永遠不會被要求支付經常性費用,從來沒有! 它那100%終身免費。 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註冊一個時間與經紀人,你知道嗎,如果你是一個優秀的交易者,賺一份獎勵,你已經涵蓋你的初始保證金。 我也讓大家誰是該組中邀請他們的朋友和同事們沒有一個經紀人註冊要求。 “貪婪的邁克,讓人們加入該組完全免費的,它必須是一個騙局”。 😛 7)不該T I怕有些服務可能複製我的商業模式,如果它這麼大。 NO,這是我最不擔心,我會多happyto看到別人仿效這一模式,但我知道,在現實中的人過於貪婪在這個行業。 我給我的交易員獎金每天,在月底,納稅後,我不完全是“比爾·門控與本組在這一點上,但我知道,這是真正的東西,我會繼續站在後面 它,貿易商歡迎捐贈和幫助該集團,但它從來沒有要求。 我要努力工作,確保邁克的Facebook信號組仍然處於領先地位,這是我的議程的首位。 8)獎金結構只會激勵我們優秀的交易者/成員三思而後行張貼在牆壁上的信號之前,知道獎金的利害關係作出貢獻的群體。 生活是一種“雙行道”,我知道在我的心臟和頭腦,當你回饋,你得到的回報了很多。 我看到它每一天,這就是為什麼我有許多驚人的交易者與我和他們保持加入本集團,交易員如Pritesh,邁克爾,OBAR,蘇拉傑,亞歷克斯,魯本,劉若英,詹姆斯,Nihas許多新的人才正在形成的 我們是一個快速成長的組聯機。 在我組你不必須為了掙錢是一個“管理員”,我們也有智力競賽獲獎者和其他激勵我給成員,幫助該集團在其他方面。 這不只是一組,但一個偉大的社會,我看到我的成員的朋友VS客戶端。 9)我們是100%透明不像大多數的服務,在Facebook,SignalPush,SignalFeeds,這個信號和信號組,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發表意見,並參與在一組。 只要齊心協力,我們可以取得更好的效果,通過開放式的溝通,獎金激勵和言論自由。 這是缺乏任何地方,你一個自由的嘗試,在二元世界的選項為“位於自己”。 10)在這個行業的所有服務都需要你付出經常性費用,但他們大部分均%40-%60 ITM,不夠你做了,但出於某種奇怪的原因,他們仍然覺得,如果它那需要收取 您$ 100- $ 200 /月留一員。 如果你是這樣的組的成員,不要忘記,你總是可以問你的錢從你的信用卡公司或PayPal回到在30-45天。 現在,你就完了讀什麼,我不得不說這個驚人的計劃後,我想聽聽你們的意見。 下面讓我們打開這個為辯論。 我願意作出艱難的問題,任何問題,反饋。 去了。 我站在100%本組的後面,我米非常自豪我的貿易商和成員。 我邀請您加入我們,參與我們的成長商人家庭。 無論哪種方式,如果你決定,而不是你自己的交易,祝你一切順利,並請唐噸陷入任何“賺錢快”的計劃。 保持安全,一定要享受您的網上交易的旅程。